歪扉

坦诚的记录。

不想轻易的说累,因为太多所谓不过是拿劣等来换
自小以来一直是作为独立个体的存在,享受这种孤独并以为可以一直如此。
直到大学,
似乎一个人是件奢侈的事情
自习吃饭都有陪伴 最终习惯了依赖

伙伴们大物实验选了一样的课,可是突然那一刻我想逃了 ,拒绝了却对二十多页的报告一个人没有信心  。 
不知道是孤独感的发酵还是叛逆心的蒸腾,
只是我害怕依附的感觉
策划稿子聚会
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那个B-
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
是以后的每一次都如此
还是等不到期末考我已被处决     

今天也了了一个心愿 和朋友坐在学校里那个一直想谈天谈地的长椅上 看下学或游逛的人穿梭来去 看操场耀眼的绿 又能代表什么呢 那一刻 我为自己的喋喋不休而羞耻 似乎是倚着出卖朋友而过活的人 ❌

评论
© 歪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