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扉

坦诚的记录。

    最近很暴躁情绪化,无缘无故的和朋友争论,声贝高的自己都无法谅解。其实人在某个时间总会有情绪的爆发点,虽然并不喜欢却不得不接受。这一次似乎严重也持续久了些,甚至将恶意扭曲到我坏情绪的发泄者身上。      
     一直以来,我以为人的性格与环境与自我倾诉都有很大的关系,因而幼时性格与成年后的不对接也是很有可能的。我拒绝无缘由有缘由的情感外泄,人一生的脆弱敏感太多,我可以柔软如棉花糖任意曲折却不想像气球一戳就破。
     所以尽可能全部的接受,太大部分是情感的冷漠使然。     
    人最易触怒的点是什么,每当情绪超出掌控就会使我失措继而愈加失控。很久没有这样子了,没有相当之长的相处时间对一个人愤怒也是困难的,因而对家人的坏脾气总因为被容忍而自我容忍。   
    这又是一个时期的自我疏离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歪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