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扉

坦诚的记录。

其实,lof对我来说是很真的我,起码是掺杂了最少的假。

从高中开始,到现在。时间很快,但一个一个阶段,有些感触已经开始记不得。

有人说过我的lofter上自言自语怎么那么多,就是那种有些吐槽朋友圈里的矫情类似的说法吧。但着实生活里的太多无从解脱,无从说起,也无处发出来。所以这里最开始吧真的更像是我阴暗、抑郁面的集合,我只是在发泄,倾诉。

后来慢慢也有些虚假伪装,发在微博微信里的,也转来了这里。

不是说别处社交网站上的我有多么虚伪,是这里的一言一句更多是尚不冷静下的我写下的,经年流逝我还能从中看到当时的自己。

因为我都不会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的,我不能描绘出一个自己,在现实世界我们都有自己的人设,却也有与人前不同的背后。

但这里这些言语片段拼接起来,别人的眼里是有一个屏幕背后的人存在的,阴霾,自我,多思,多疑。

我不介意路过的人这样想,因为这才是我表达出来的,那些破碎的我,不掺虚假,不吝感情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© 歪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