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扉

坦诚的记录。

二十岁生日快乐❤❤❤❤❤

这是我来到这世上整二十个年头。是个在我心里很重要的生日,不是很想总结这一年的所获所得,虽然简单的做不到求不得就可以概括。

一年只有一次的日子啊,好像我终于会自觉的无需拖延的想想这一年,这半生,可以对现在自己感到悲哀又有今天短暂逃离这种悲哀的理由。虽然过了今天又是昨天的我。

就是这句话,间歇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。

二十年中大概十六七年的主旋律都是读书,而且接下来六七年不出意外依旧如此。让我感到无力的是近几年的学不成,和这会牵引我走向的未来。

如果说二十年打马而过,那我的生命轨迹当是已尘埃落定的三十岁距如今也不过十年而已。这十年将要做很多,在大学,这种对未来之事的焦虑过一日重一日。

不说这个了,二十年是一个循环,是属于自己的,以后的生命爱自己依旧是第一准则。

生日快乐,愿你将来能看数不尽的日升日落,愿你终有满天繁星💖💖💖

评论(2)
© 歪扉 | Powered by LOFTER